3大老将被弃恒大仍是国脚大户!国足新名单有望进9人,韦世豪领衔

今日中国足坛的焦点新闻,是关于卡纳瓦罗即将执教国足的消息,尽管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有被问到这个话题,但意大利人表示没有时间去考虑更多的事情,明日的比赛非常困难。除了卡纳瓦罗执教国足的传闻坐实外,有关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恒大跟队记者成金朝的透露,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中,班牙人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方面已经达成了共识,武磊肯定不会参加中国杯的比赛,他将会安心在西甲征战。

除此之外,一向是国脚第一大户的广州恒大,包括了郑智、冯潇霆、郜林等恒大球员也将不会参加本次中国杯,更多的将会是中生代球员和年轻球员为主,但仍会以广州恒大为班底,在其他球队选配一些球员参加本次中国杯。

郑智、冯潇霆、郜林三大老将,在亚洲杯结束之后退出国家队是时间问题,这也不足为奇。而即使郑智、冯潇霆、郜林三大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被放弃之后,广州恒大依然是国脚第一大户的热门球队,因为新赛季广州恒大又引进了韦世豪、何超、张修维、高准翼、刘奕鸣五大年轻国脚球员。

韦世豪、何超、张修维、高准翼、刘奕鸣都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也是未来国家队的核心球员人选,而这次参加中国杯的国家队名单是以中生代球员和年轻球员为主,那么这些恒大的年轻国脚都不出意外会入选,也是为了提前备战下届世预赛。

除了韦世豪、何超、张修维、高准翼、刘奕鸣外,包括了曾诚、张琳芃、于汉超和李学鹏等国家队常客,也是有望继续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这样算下来,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极有可能仍然还有多达9名球员,甚至比之前几期名单还要多,这也跟韦世豪、何超、张修维、高准翼、刘奕鸣五大年轻国脚加盟有直接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