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巴萨失冠军却挖出进攻核心,22岁影锋场上3举动太无解

北京时间2019年3月7日凌晨,西班牙赛场迎来了一场关键战役,巴塞罗那将会挑战赫罗纳,最终巴塞罗那0-1不敌赫罗纳,无缘卫冕加泰超级杯,虽然本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很多,更多的媒体、球迷反而是关注欧冠赛场,但是本场比赛踢的非常曲折。巴塞罗那虽然占据着主动权,但都没有对赫罗纳造成困难。最终赫罗纳获得点球机会,斯图亚尼主罚一蹴而就,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控球率高达55%,并且射门次数高达14次,其中高达7脚射正。巴塞罗那之所以如此强悍,与前锋马尔科姆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马尔科姆表现非常亮眼,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策应进攻,马尔科姆都表现出了高水准。

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前场阿莱尼亚接马尔科姆横传后,内切打门高出横梁。从此次进攻就可以看出,马尔科姆可以迅速的解读场上形势,对传球的角度、传球的力度把握的非常老道。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左路马尔科姆接到直塞球,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从此次进攻就可以解读出,马尔科姆拥有非常丰富的跑位经验,若马尔科姆继续发展下去,那么他的跑位能力会是他进球的重要方式。比赛进行到79分钟时,右路马尔科姆起脚传中,阿莱尼亚头球中柱,后被防守队员解围,从此次进攻就可以看出,马尔科姆的传球意识当属欧洲一流水平,最关键的是马尔科姆目前非常年轻并且富有天赋。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像前锋把握能力的机会、后卫防守的动作、中场球员的威胁球,可以说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完全是靠乌姆蒂蒂、博阿滕、马尔科姆在踢球,其他球员在场上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虽然巴萨失掉了2019年第一个冠军,但是巴萨的实力时有目共睹的,只不过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巴塞罗那身边,接下来巴塞罗那最关键的是西甲、国王杯、欧冠,这才是巴萨的主战场,毕竟加泰杯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