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签约!火箭完成阵容调整,灯泡再次冲击冠军

火箭队的常规赛只剩下不到最后的20场比赛,而对于各支球队来说,最后时刻的冲刺最为关键,特别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他们要为排名而战!特别是火箭队,未来想要走远,他们必须采取一些措施!

最近火箭在得到了法里德后,德帅正在尝试双塔。法里德的中远距离投篮和三分球成为了火箭队的惊喜,这也算是队火箭的阵容和战术的一大增强!

戈登此前因腿部酸痛缺席了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很多人都在担心戈登的伤势,甚至怕他在季后赛之前不能归队。但是戈登今日将在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并首发上场,也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火箭队最终获胜。香波特和法里德最近也会回归球队,火箭将会全力冲击常规赛最后的比赛,力争拿下好名次!

当然最近莫雷依然没有闲着,火箭队在之前完成了两笔10天合同的签约,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联盟的规则要求。而这其中就包括火箭队旧将琼斯,虐菜小王子在签约火箭队之后只打了一场,但是他的比赛状态和身体状态得到了火箭队的认可,也再次给他续约10天合同。未来的阵容已经确定,火箭本赛季也将再次发起总冠军的冲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