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前瞻:武磊望追平2大纪录,或打破6888天尘封历史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7轮西班牙人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就将打响。武磊继续入选首发,而此役西班牙人方面主力中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和主力中场达德尔都将缺阵。面对积分相同的对手,西班牙人将会有何表现呢?而武磊能否冲击首发和进球两大纪录呢?9日凌晨4点将见分晓。

西班牙人此前9胜6平11负排名西甲第13,而西班牙人则是7胜12平7负排名西甲第12,两队同为33分。不过最近5场西班牙人2胜3平保持不败,而西班牙人则是2胜1平2负。双方最近的6次交手,西班牙人3胜2平1负占据上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巴鄂在10月6日西甲第8轮1-3不敌皇家社会之后,再也没有在主场输球。

而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方面主力阵容堪称残缺。除了主力中卫大卫·洛佩斯和边锋皮亚蒂重伤休战之外,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和主力中场达德尔都将累计黄牌停赛。因此,武磊此役连续4场首发几乎没有任何意外,球队甚至有可能把武磊推向中锋的位置。

赛前,西班牙人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武磊、费雷拉和普阿多都有可能占据中锋的位置。从目前来看,费雷拉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而武磊可能被继续安排在左边锋位置,右边则是佩雷斯。

武磊此役将冲击两大纪录。首先,如果武磊首发,他将追平蒿俊闵创造的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的连续首发场次纪录,蒿俊闵曾在2010年5月1日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首发,创造连续4场首发的纪录,武磊如果首发将时隔3234天再次做到这一创举。

如果武磊能够连续两场破门,他将追平杨晨在2000年德甲第31轮和第32轮连续进球的纪录,这一纪录距今已经长达19年,从2000年4月29日到2019年3月9日,时间过去长达6888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