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盟主席:谁让西班牙人降级,我就让他见上帝!

武磊在西甲联赛的影响力毋庸置疑,绝对是火爆。并且带动了西班牙人球队的收视率,球衣更是销量大增。而且,球队正在考虑出售多年没卖出去的球场冠名权。

大家都知道,西班牙人球队在武磊去之前,一直都徘徊在降级区里。而他加入球队后,3平2胜。而武磊又为球队打入一球和争取到一个点球。这样的表现帮助球队迅速上升到11名,虽然现在又回落到了13名。

这不,有网友开始调侃:西甲联盟主席:上帝啊,5000万收视率啊,听着,谁让西班牙人降级,我就让谁见上帝。西班牙人,我要看到武磊必须首发,要让他成为万众焦点。西班牙人:承让,承让,下轮对手是谁?毕尔巴鄂竞技:其他西甲众:中国还有没有好球员了?

虽然网友调侃的是笑话,但也能侧面反应了武磊对西甲联赛的巨大影响。朋友们,你们觉得西班牙人球队还会为降级而担心吗?西甲联盟主席:谁让西班牙人降级,我就让他见上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