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大牌外援”终被裁!曾多次受到主帅批评!中线还在系鞋带

昨日,根据《北京日报》消息称CBA男篮球队北控即将裁掉外援托马斯-罗宾逊,并表示在常规赛里将不再引进新外援。也就是说,在季后赛他们将会使用单外援征战剩下的比赛,放弃对球队进行补强机会。消息一出,更是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点赞,这是为何?

关注北控男篮的球迷都应该知道,托马斯·罗宾逊打从在去年11月份加盟北控以来,就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大的贡献,相反,操碎了主帅张德贵的心。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接受媒体采访,张德贵都会对托马斯·罗宾逊做出点名批评。

先来说说罗宾逊在北控的战绩吧,他一共为球队征战了25场比赛,得到的场均分是21.8分+13.6个篮板球+2.4助攻。再来看看北控在CBA积分榜的排名,8胜35负排在倒数第一。用“心灰意冷”来形容北控现在的心情最适合不过了,今赛季是没办法打出很好的成绩,下赛季再努力吧。

托马斯·罗宾逊自身实力其实并不差,易建联还曾因为他被湖人裁掉。2016年8月份,当时易建联和湖人签约,但遗憾的是,湖人并没有履行承诺给他稳定的出场时间。仅仅过去2个月,湖人就宣布正式裁掉易建联,当时可是引起了一阵轰动。至于易建联为何会被裁掉,还要从罗宾逊说起。湖人主帅沃顿看中罗宾逊的天赋和先天条件,认为他比易建联更出色且更合适球队,所以最后只能“牺牲”易建联。

CBA联赛的第41轮,北控在主场迎战天津,原本他们打算将天津打爆,在主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可谁也没想到,北控以1分之差惜败。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罗宾逊多次进攻受挫,想要绝地反击时没打成还被对手来了一个反击。

这时,北控队友们都在进行回防,只有罗宾逊一个人动作慢吞吞的,没有对天津进行防守,甚至在中线开始系起了鞋带,要知道当时的天津可要投3分了。这一幕连主帅张德贵都看不下去,连忙叫暂停,并立马用手指着罗宾逊破口大骂,这还不解气,手中的战术板也甩了过去。

在CBA,像罗宾逊这样的大牌外援很多,他就像大爷,总自以为是,根本不把比赛当回事。不过也不是所有外援都像罗宾逊那样的,像广东的威姆斯就很踏实,得分能力高,性格也不张扬,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名外援。最后恭喜北控吧,甩掉一个大麻烦,为球队节省开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