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乱套!雷霆跌出前三,火箭6连胜争第二!湖人又被捅了一刀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西部排名第3-5位的球队全部出战,但最终只有火箭客场107-95战胜猛龙,雷霆和开拓者都输给对手。西部季后赛席位之争本就激烈,如此一来,西部的排名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先看一下具体的排名

勇士仍然高居西部第一,而掘金近期状态不佳,在3连败之后与勇士的差距越来越大。此前排名第三的雷霆,今天以120-131输给森林狼,赛季三次输给对手。全明星赛之前,雷霆状态极好连克强敌,与第四第五也拉开不小的差距。但如今投篮包丢失,最近更是1胜5负!更难的是,雷霆接下来面临魔鬼赛程,不想掉队必须迅速找回状态

此前排名西部第四的开拓者,挑战7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灰熊,康利此役砍下生涯新高的40分,率队以120-111险胜对手。西部第三、第四同时输球,而第五的火箭把握住了机会!净胜对手12分,不仅创造2007年以来客场对阵猛龙最大赢球分差,更以6连胜的势头升至西部第三!

虽然火箭距离西部第二的掘金,差距还有不小,但掘金倘若仍未走出低谷,火箭争第二很有戏。湖人在昨天输给快船之后,基本断送了他们季后赛希望,虽然今天没有比赛,但森林狼又给他们捅了一刀!森林狼在战胜雷霆之后,已经超过了湖人,升至西部第十的位置。

据美媒分析,湖人杀进季后赛仅有1%的希望,不仅前有马刺、国王的堵截,身后还有森林狼这样的追兵。也难怪在昨天“洛城德比”之后,媒体和球迷都在说,今年怕是“没有詹姆斯的季后赛”......西部第十一的湖人,还有机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