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44轮北京首钢客场不敌吉林,谁责任最大?网友热议一针

CBA第44轮北京首钢客场不敌吉林,谁责任最大?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场没必要批评国内球员了,外援和雅尼斯都需要负上一定的责任。战术就是围绕外援的,攻、防,都是。外援失控成这样,场上局面已经超出训练准备范围了。上半场兰佩两分球8中8,我们的外援呢?限制不了对方,反过来也打不进去,跑到外面投三分。平时是这样练的吗?如果不是,汉密尔顿自作主张出去了,别人怎么站位?吉林转换那么快,为什么还要做放弃篮板的出手?

第三节代怀博连中三分球是为什么?是朱西和邱天在帮汉密尔顿协防!平时是这样练的吗?如果不是,第三点轮转跟不上就没什么奇怪的。攻防两端都绕着汉密尔顿准备的。他这种状态,国内球员就得要面对完全在准备之外的局面了,表现不好也不奇怪。学了三天数学,结果考的是生物,还是希腊语试卷,只能看插图瞎蒙。汉密尔顿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连续低迷太多场了。太多的外援、太多的本土球员,都找到了 压制 他的办法。不是 限制,就是 压制。不能光看得分数据,要看看在三秒区的有效存在时间,这就是压制。汉密尔顿拉出来,个人数据可能不难看,但球队就没法打了。

此外,甚至也没必要说什么拼搏精神,都绷着劲打了一个赛季了。小队员普遍没有方向,也没有自己的常规进攻手段。老队员看不到冲冠的希望,大概是不会真正拼命的。说远了,张云松的教训还在,身体省着点,多打两年就赶上戒指了。说近了,就上赛季,小辉、晓川、朱西,都是带着伤结束的,临近新赛季开始才能逐渐回归正常训练。今年无论进不进前四,一定让老队员健康的进入休赛期,大家能坐下来想想首钢往什么方向走,然后从夏天开始真正准备好。

两拨被打花的时间,第一节,第三节。看看汉密尔顿分节的数据:第一节,只有一次出手,是长两分,不中。球队单节输21分。第二节,两分球4中4,但其中3个都是长两分,另外三分3中1。球队单节赢4分。第三节,两分球4中1,其中2个是长两分,三分1中0。球队单节输17分。第四节已经是垃圾时间。球队两次遇到这么大困难,第一节、第三节,核心大外援在这两节,累积只有6次完成出手,中1球。其中,篮下2中1,长两分3中0,三分1中0。不说命中率,看这出手次数,看这出手位置。确定是核心大外援么,这让队友怎么配合,就相当于逼着队友个人硬打呗?自己不行,给队友掩护就做好了么?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