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大胜北京!吉林用势不可挡的姿态闯入季后赛

中国体育3月7日讯,CBA常规赛第四十四轮吉林男篮客场挑战北京男篮。

本场比赛,吉林男篮延续了上场面对辽宁男篮的不错状态,首节在进攻端就势不可挡,他们单节就拿到了42分的高分并以42比21领先于北京男篮。次节随着手感的减弱,他们被北京男篮稍稍追近一些分数,但随着北京男篮第三节进攻端再次陷入低谷,而自己进攻端却打得有声有色,他们再一次拉开了比分。末节北京男篮虽然追近了一些比分,但对比赛的结果已没有任何影响,最终吉林男篮以123比96大胜北京男篮,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吉林男篮全队5人得分上双。他们使得以防守著称的北京男篮的防守在他们面前形同虚设。兰佩在本场比赛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20投16中,高效拿下41分,同时还拿到14个篮板,他一人的得分就几乎与北京男篮的双外援持平。

由于此前赢过多支强队,所以吉林男篮早已被冠以“巨人杀手“的称号。虽然赢过一些强队,但对于自己实力相近甚至与比自己实力差一些的球队的比赛,吉林男篮却经常与胜利失之交臂。随着本场比赛胜利以及竞争对手上海男篮的输球之后,吉林男篮也成功提前锁定季后赛的席位,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都不简单。倘若吉林男篮面对之后交手的球队都能拿出面对强队的精气神,东北虎这赛季的季后赛征程将极有可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作者:肉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