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球惨败,某些球员的态度再摆上台面,穆里尼奥被动洗白了?

2019年英超最大新闻的莫过于曼联解雇穆里尼奥,要知道作为一个传统豪门,曼联是出了名的“儒雅随和”,球队在这之前可从来没有解雇任何一个主教练,就连当初范加尔不堪入目的战绩都撑到了赛季结束……

然而不管任何事情,发生在穆里尼奥身上就成了理所当然,穆里尼奥“有幸”成为曼联这么多年来第一个被俱乐部宣布下课的主教练。

更夸张的事,穆里尼奥甚至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当晚还在研究下一轮曼联的对手,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被解雇了……”(曼联官网在当地凌晨一点发布的穆里尼奥下课通知)。

穆里尼奥下课争议不断,不过看到新教练索尔斯克亚上任,球队一路连胜,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鸟黑”在和“鸟粪”的战斗中第一次展现出压倒性优势,媒体对穆里尼奥也一致批评,谁叫你丫是出了名的“嘴臭”,甚至有的媒体传出了穆里尼奥可能来中国执教的“侮辱性”假新闻……

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随着一场0-4客场惨败埃弗顿,曼联问题被再次摆上了台面,而这次好像穆里尼奥要被洗白了?

事情的起因是索尔斯克亚在惨败埃弗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席话,大概意思翻译成中文就是:“我不知道现在的曼联发生了什么,或者说我不知道某些球员在干什么,或许他们还不知道什么才是曼联的球员,当初弗格森麾下的曼联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索尔斯克亚可是出了名的老好人,接手球队也是带着赤胆忠心,这是破天荒第一次当着媒体的面吐槽,甚至剑指某些球员的态度问题。

如果穆里尼奥说这种话,或许媒体会打一个问号,但是同样的话从索尔斯克亚口中再次出现,可想而知曼联队内确实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

放眼穆里尼奥下课之后的曼联,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有一段时间踢得非常不错,一度创造了队史新帅上任八连胜的惊人记录。但是到了三月份之后,曼联的状态再次下滑,踢强队赢不了,踢弱队也很难赢,人家后期发力疯狂保四,曼联却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既视感。

针对这个问题,媒体把这个问题牵扯到去年冬窗穆里尼奥引入桑切斯身上。确实从表现上来看,桑切斯的身价和50万英镑的周薪确实名不副实,他的到来让更衣室闹出矛盾也确实情有可原。

但是,你把这一切怪罪于穆里尼奥可就大错特错了!

曼联老板兼CEO沃德伍德曾经公开承认自己的错误,他表示引进桑切斯确实是自己的错误决策导致的。这句话足以证明,桑切斯问题的根源并不在于穆里尼奥身上,当时全意大利的媒体都知道,穆里尼奥理想的边锋人选是佩里西奇,而不是桑切斯。

不过沃德伍德坚决不同意引进佩里西奇,穆里尼奥才退而求其次的答应了沃德伍德拿下桑切斯的选择。

“鸟黑”们看到这里可能会破口大骂,小编你是不是“鸟粪”,你这篇文章就是给穆里尼奥洗白的,穆里尼奥就是垃圾……

我不承认我是“鸟粪”,但是从客观角度来看,穆里尼奥确实很冤,上任一年就拿到三冠王,胜率达到了58%,仅次于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59%),虽然穆里尼奥的执教被很多人不看好,踢得确实难看,但是你不得不否认,穆里尼奥是弗格森退休之后干得最好的教练。

穆里尼奥总会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不管是国米、切尔西还是皇马,离开之后球队都会怀念他之前的战绩,甚至多次传出二进宫的绯闻。原本这次曼联有希望打破这个魔咒,不过在索尔斯克亚发布会一顿吐槽,再加上沃德伍德的自责,看来曼联也开始怀念起穆里尼奥了。

英超比赛还剩四轮,前两名曼城和利物浦已经坐稳,目前热刺(67)、阿森纳(66)、切尔西(66)、曼联(64)四支球队将争夺两个欧冠席位,曼联这次惨败埃弗顿,基本已经失去了争夺前四的机会,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的囧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