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700万先生一战正名!索尔斯克亚点名表扬,此举彻底征服球迷

在曼联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后,索尔斯克亚赞扬了一名球队取胜的「无名功臣」——巴西球星弗雷德。

此役取胜后,曼联自2014年以来首次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而且索尔斯克亚豪取客场9连胜,还是在10人缺阵,整条中场线主力悉数伤停的情况下取得。因此,去年夏天4700万镑加盟的巴西国脚弗雷德和他的搭档麦克托米内的表现功不可没。

弗雷德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打不上球,上周才迎来53天内的首场比赛。然而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无可挑剔。26岁的曼联「吉祥物」和麦克托米内一起在首发踢442的中场中路,对阵大巴黎球星维拉蒂和马尔基尼奥斯。数据显示,麦克托米内全场跑动12.47公里,弗雷德12.38公里,是全队跑动第一第二多的球员。此外,弗雷德还有52次触球,32次传球,传球准确率82%,其中7次传球,成功率100%,5次一对一成功,3次铲球,铲球成功率100%,并且7次夺回控球。

赛后索尔斯克亚盛赞弗雷德向球迷展示了为啥穆里尼奥高价签下他:「他们做得很好,在对手两名高位的中场球员面前进行保护,给维拉蒂和马尔基尼奥斯施加压力,做得太棒了。“对我们来说,这可能是弗雷德的突破性进展。你可以看到我们为什么签下他。他有巴西国脚的精神,他是巴西国脚,他能控球,无所畏惧,毫无疑问。我们今天踢的是他过去在矿工队踢过的体系,这就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

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弗雷德在曼联绝杀前的一个举动,让他征服了红魔的拥趸。当主裁判罚点球后,巴黎圣日耳曼试图骚扰曼联主罚的球员拉什福德,弗雷德冲入禁区,拦阻帕拉德斯和贝尔纳特,不让任何大巴黎球员接近拉师傅。

对此,曼联球迷通过社交媒体赞扬弗雷德有领袖之风:「超爱弗雷德为拉什福德主罚点球清理干净禁区里想要挑事的人。」「他不仅控制了中场,而且今晚为曼联队徽挺身而出,有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