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 新疆实力强于广东, 看好新疆队夺冠, 王猛有不同意见

距离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还要4天的时间,很多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比赛了,今日广东队也是官方消息表示:“球队的首个主场将会给到场的每位球迷们发放黄色的加油助威T恤;广东队志在拿下首场比赛,避免4场比赛后,将会是1-1-1的赛制路途遥远是两队之间的最大挑战 !

广东队今年花费重金签下两名实力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迈克尔-比斯利,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迈克尔-比斯利都没有出战,但是新疆队中有斯托克斯这样的强硬中锋,这一点给主教练杜锋带来了不少的挑战,如果在首场比赛乃至第二场比赛广东队都没有取胜或者艰难的拿下比赛的话,相信主教练杜锋会改变相应的战术!

而今日著名解说员杨毅与王猛也是对总决赛做出了分析,其中杨毅认为新疆队的实力会比广东队的实力更加的强劲,所以更加看好广东队夺冠的,对于这一点很多的广东球迷们不是认同的。首先在内线的对位中,广东队的易建联与斯托克斯的对位中不输下风,在外援后卫中广东队的马尚布鲁克斯比新疆外援费尔德的进攻能力更加出色。

对于杨毅的这种看法,主持人王猛则是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各位球迷们你们支持哪个球队夺冠了?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