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疯了!缺少头号巨星国际米兰成绩反而更好,再不续约恐会被清洗

在外界看来,阿根廷巨星伊卡尔迪对国际米兰的作用恐怕比梅西对巴萨以及C罗对尤文图斯的作用还要大,毕竟梅罗所在的球队还有其他世界级球星,而国际米兰除了伊卡尔迪是世界级球星之外,其他球员实在是难言世界级,国际米兰之所以能够时隔多年再次回到欧冠赛场,伊卡尔迪实在是功不可没,要知道上赛季他在联赛打进了29粒进球,荣获意甲金靴。

但是成名有时候也会是矛盾的开始,伊卡尔迪越来越出色的表现让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对阿根廷前锋的待遇渐渐不满,据说伊卡尔迪目前的待遇只有450万欧元,当然为了表示俱乐部的诚意,国际米兰也同意大幅度提升伊卡尔迪的续约薪水,在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和主席张康阳的介入下,最终决定将伊卡尔迪的年薪提升到700万欧元。

事实上这样的年薪在意甲已经是属于顶薪行列,对于财务状况不是特别出色的国际米兰来说已经是能做到的最大让步,只可惜旺达并不感到满足,她提出的续约要求是900万欧元年薪,这显然是国际米兰难以接受的,双方的续约陷入到了僵局当中,这让国际米兰处于非常被动的场面,尤其是伊卡尔迪还是球队的队长,俱乐部和队长闹僵无疑会成为足坛笑话。

因此国际米兰开始痛下决心,首先罢免了伊卡尔迪球队队长的身份,改由汉达诺维奇担任,然后在欧联杯将阿根廷前锋排除出参赛阵容,而在联赛伊卡尔迪也是连续两场比赛缺阵,双方的矛盾似乎已经是难以调和,外界普遍认为缺少伊卡尔迪的国际米兰将会在各条战线崩盘,但是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国际米兰不但没有崩盘,反而获得了两连胜。

联赛杯国际米兰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维也纳快速,取得了晋级的先机,而在意甲赛场则是以2:1的比分击败了桑普多利亚,继续稳固以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没有伊卡尔迪,国际米兰的成绩反而有更好的迹象,主要的原因是其他球员及时站了出来,这两场比赛国际米兰取得进球的球员分别是劳塔罗,纳因戈兰以及丹布罗西奥,似乎有摆脱依赖伊卡尔迪的迹象。

事实上本赛季伊卡尔迪的进球能力想比上赛季已经大幅度下滑,联赛迄今,国际米兰总共攻进了34球,其中伊卡尔迪贡献了9球2助,制造进球数只有三分之一不到,和上赛季的核心身份相差甚远,估计也是由于续约问题影响到了竞技状态。没有伊卡尔迪的国际米兰依然能踢疯了,这让俱乐部更有底气封杀伊卡尔迪,如果阿根廷巨星不尽快选择续约的话,也许赛季结束后就会被清洗离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