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能踢到43岁?一场欧冠让他走下神坛,巴黎主席彻底怒了

从25岁到39岁,布冯曾经历过三次欧冠决赛,无奈最终均是饮恨而归。

1年前,40岁的布冯选择离开尤文图斯。他曾经说过,加盟巴黎就是为了欧冠。

在1/8决赛首回合,巴黎客场2-0轻取曼联,原本以为在主场理应能轻松晋级的。

当时意大利天空体育还透露,巴黎已经准备跟布冯签下一份1+1的续约合同。如果顺利履行完合同,他将在欧洲顶级联赛踢到43岁了。

不过,在这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布冯被曼联球员连轰3球逆转,续约的事可能没那么顺利了。

在第2个丢球中,布冯是扑救直接脱手了,被卢卡库打进的一球。根据OPTA数据统计,这是巴黎1997年以来,第一次在欧冠前30分钟丢2球 。

在93分钟,拉什福德利用点球打进绝杀进球,让布冯连续2年在欧冠淘汰赛被点球绝杀导致球队出局。

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相当愤怒。

他说: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很失望。我无法理解,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赢得很漂亮,为什么回到我们自己的主场,球队却把胜利送给了对手。老实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踢成这样,在我们的主场氛围里却打不起精神。原本在主场我们充满自信,今天却不是这样。”

也许纳赛尔的愤怒会给布冯的续约增设阻力,如果不续约,这一场可能是布冯欧冠的谢幕之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