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开局不顺,他成为最大压力者,稍有不慎就会遭遇出局

随着达布佩斯世乒赛5个项目的抽签结果的完成,世乒赛的比拼也在昨天进行了精彩的比赛。让人郁闷的是,国乒抽签的结果并不是很理想,特别是男乒的分布,让观众们有种出师不利的感觉,最为担忧的就是老将许昕抽到的第四分区,可以说他是承受最大压力的一个人了,如果在比赛的时候稍有不慎,可能就会面临遭遇失败,淘汰出局的结果。

许昕作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里的老将,一路走来也收获了很多的奖项。像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团冠军、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双冠军和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等荣誉,都是他实力最好的见证。跟差不多相同时期的马龙相比,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拿到世乒赛上的男单冠军,进而取得职业大满贯的荣誉,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许昕在个人单打能力上不是非常的出众,就像目前就任排协主席的刘国梁对他的评价一样:他在男双和混双上的能力更加让我看中,而在单打方面,他的实力已经没有了多大的竞争力,特别是年龄的增长和年轻一辈的崛起。

能力的不足并不会得到上天的兼顾,本次抽签的结果更像是上天跟他开的一个巨大的玩笑,让他独战下半区。虽然这样的分区让单打竞争力不是很高的许昕是非常有利的,但是本次在同一个分区的其他对手可也不是一般人。来自英国的皮切福特就曾经有过打败马龙的成绩,而来自瑞典的法尔克在刚结束不久的公开赛上打败了日乒名将张本智和,在加上许昕近一年来不尽人意的战绩,甚至是有着严重退步的现象,让关心他的球迷很是担忧他能否成功晋级,稍有不慎可能就是就此止步了。

虽然不被看好,但还是希望许昕能够加油努力成功顺利晋级,虽然夺冠渺茫,但是让喜欢你的球迷和观众看到,作为一名老将该有的风采,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