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暴露三大隐患难奈墨尔本残阵,上港本土球员挑大梁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在亚冠第四轮两场小组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1比1战平墨尔本胜利,上海上港主场2比2战平悉尼FC。这样在这个亚冠比赛日,中超率先出场的两支球队在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都没有取胜。目前两支球队在各自的小组中都位列第二,要想小组完成突围,最靠谱的办法就是剩下的比赛两战全胜。

null

恒大难奈墨尔本残阵,球队暴露三大隐患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F组一场比赛在墨尔本胜利和广州恒大之间进行,上半场黄博文首开纪录,仅仅2分钟后对手利用塔利斯卡以及高准翼的接连失误很快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恒大依旧有机会反超,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包括杨立瑜都获得过不错的机会,但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目前4轮过后,恒大2胜1平1负积7分仍然暂居小组第二。

null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罕见的排出4名外援同时首发,而对手则是几乎全替补出战,恒大不仅没能赢下对手,反倒暴露出了三大隐患,看来恒大不仅在中超的统治力逐渐下滑,在亚冠赛场也已经优势全无。

null

第一,卡帅在临场指挥方面不够成熟,明显将比赛的胜负上全部押宝在两位外援身上,这既看不到里皮阅读比赛的洞察力,也看不到斯科拉里掌控比赛的老道。第二,如果对手限制住塔利斯卡,恒大基本上就很难赢球,比赛中对手派人专门盯防塔利斯卡,从中场就开始纠缠,既不给远射的空间,同时犯规也很果断。第三,恒大的后防并非无懈可击,今天张琳芃和高准翼的表现堪称灾难级别的,而且郑智不在场的情况下,恒大缺少对禁区弧顶的保护,恒大的丢球就是在这个位置缺少合理的过渡而产生的。

null

null

上港三杆洋枪集体哑火,本土球员挑大梁

在H组一场比赛中,上港主场坐镇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悉尼FC的挑战。上半场,对方在反击中由奥尼尔打破僵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埃神利用角球头球扳平比分,随后王燊超建功反超比分,但没过多久,勒方雷德破门。最终上港主场2-2战平悉尼,小组三轮不胜,目前1胜2平1负积5分仍排名次席。

null

就比赛内容而言,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而两回合5比5的比分也是难分伯仲。本场比赛上港主场不能取胜的原因跟三大外援集体低迷有很大关系,奥斯卡全场比赛缺少强度,明显在收着踢,几次传中也是漫无目的。埃尔克森在打进一球后,几乎全场隐身,从与对手的几次对抗看,他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至于胡尔克,他完全和球队不在一个节奏上,他每次拿球要么毫无目的的远射,要么单打独斗。不过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球队的第二粒进球也是由两名国内球员完成的。今天的比赛要重点表扬王燊超,上港的每次进攻他都会选择不遗余力的前插,以至于在伤停补时阶段他拼到了抽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