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总决赛广东重点演练一杀手锏战术,却被一张庆生合影抢风头

距离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正式打响还有2天时间,新疆广汇和广东宏远两强相遇可谓令人期待。季后赛新疆广汇3:1胜浙江广厦、4:1大胜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广东宏远更是横扫江苏和深圳男篮,两支球队各具优势和弱点。而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则表示广东男篮的最大短板在与内线,苏伟、曾繁日等难以为易建联分担压力,过度依赖阿联一旦受到体能或犯规,广东队攻防两端的竞争力都严重下降。而新疆男篮斯托克斯、范子铭、孙桐林和俞长栋等内线优势明显,广东内线整体上难以抗衡。

不可否认杨毅的言论确实如此,尽管内线不占优势,而广东宏远也有自己的杀手锏战术。4月22日,主帅杜锋正带领球队全封闭的备战,媒体只能在热身阶段进行相关的采访,正式训练全部封闭。据跟队记者透露,外援的使用主帅杜锋肯定会沿袭威姆斯和布鲁克斯组成的组合,球队目前也正积极演练双后卫这一杀手锏战术,主要就是针对新疆广汇小外援费尔德而制定的战术。

本赛季随着球队战绩喜人,球迷热情有增无减。此役总决赛前两场比赛门票也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门票仅仅一小时全部售罄。从主场球馆照片来看,首场比赛为球迷发放统一的黄色助威T恤衫已经展示在座椅上。胸前一个大大的繁体“战”字,很具中国风,下面是象征宏远夺取八座CBA总冠军的8个五角星,整体设计极具荣耀、大气!相信如此主场氛围可以为球队带来良好氛围。

不仅如此广东宏远同样被一张合影抢尽风头。4月23日是周鹏妻子的生日,赵睿、胡明轩等队友和周鹏一起庆生,然而合影引来篮球圈的调侃,只见主角周鹏在旁边站立,而国手赵睿则抢了周鹏的位置,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而辽宁男篮主力控卫赵继伟的调侃更直接:“这座位安排的也是绝了,赵睿心里没有点逼数吗?”。

著名体育评论员杨毅的言论、广东宏远主场发放黄色助威T恤衫,周鹏妻子庆生、队友赵睿抢镜。对此您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