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替辽篮官宣,周琦2500万年薪实锤,是韩德君的5倍!

中国男篮备战世预赛期间,周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有记者询问周琦:“江湖上传闻辽宁队已经把你签了,你对这个事情怎么看?”对此,周琦回答::“怎么看,站着看!”周琦虽然没有直接承认加盟辽宁男篮,但实际上已经间接加盟辽宁男篮的事实。明眼人都看得出,周琦加盟辽宁男篮只差官宣。

目前球迷最关心的话题无疑是周琦加盟辽宁男篮的年薪,此前有传言称他的年薪为2500万,但由于这样的年薪实在太夸张,很多人都是持怀疑的态度,甚至是不相信的。不过就在今天,吉林媒体《新文化报》证实了周琦的年薪就是2500万!《新文化报》报道称:辽宁以2500万年薪签下周琦,这是已经完成的签约。不过,因为个别的批复还没有完成,周琦的签约还不能公布。因为周琦的薪资水平较高,需要相关部门的批准才可以。毕竟,辽宁篮球俱乐部是衡业集团和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共建,还有一定的官方色彩。从目前来看的话,周琦2500万年薪加盟辽宁男篮实锤了!

2500万年薪什么概念?折合369万美元,绝对的CBA第一高薪,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引进一名超级外援了。本赛季CBA外援中,年薪最高的是莫泰尤纳斯和哈德森,都是300万美元。按照中游球队的标准,369万美元可以签下两名实力不错的外援了。广厦男篮两名外援福特森+博洛西斯,他俩的年薪总共250万美元!在本土球员方面,周琦2500万年薪也超过了男篮一哥易建联。在辽宁男篮阵中,周琦2500万年薪可以说是独居一档了,是韩德君的5倍之多!为了重新迎回周琦建立王朝,辽宁男篮也是下血本了。而周琦经过在美国的镀金后,出口转内销,身价暴涨。至于周琦的能力值不值2500万年薪,那就见仁见智了。

以2500万的年薪签下周琦后,辽宁男篮就面临非常大的薪金压力。可以预计的是,辽宁男篮休赛期将释放薪金空间,两名外援恐怕都要降薪了。本赛季哈德森年薪300万美元,巴斯年薪220万美元。虽然他俩是辽宁男篮夺冠的重要功臣,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但还是有些溢价。今年休赛期,哈德森年满35岁,巴斯年满34岁,想要继续留在辽宁男篮,就不得不大幅度降薪了。通过两名外援的降薪,辽宁男篮可以节省下一大笔钱,签约周琦带来的薪金压力无疑就小了很多。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周琦的年薪比外援还高,如果他不能打出劲爆表现的话,那么队内气氛恐怕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