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47先生5-0一波流,7-2横扫小钢炮,周跃龙晋级在望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一轮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147先生周跃龙发挥出色,第一阶段7-2领先“小钢炮”马克-艾伦,晋级第二轮希望非常大。

“小钢炮”马克-艾伦目前世界排名第6,是今年世锦赛夺冠热门之一。不过,第二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周跃龙,在本赛季不时亦有出彩表现,不久前的印度公开赛,刚刚打出单杆满分147分。第一局,周跃龙一上来就展示出了强大的心脏,在胶着的比赛中,他非常好地顶住对手的进攻,并很好地抓住了机会,62-61一分优势获胜,1-0完美开局。

第二局,在胶着的比赛中,周跃龙再次抓住机会,86-52获胜,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周跃龙打出单杆86分,并以87-0零封“小钢炮”,大比分4-0。第四局,周跃龙再接再厉,又打出单杆54分,以67-6获胜,比分优势扩大到4-0,并以较大优势进入到半场休息。

第五局,15分钟局间休息回来之后,周跃龙手感更加火爆,轰出单杆101分,以102-0零封“小钢炮”,大比分5-0遥遥领先。第六局,周跃龙又打出单杆53分,而“小钢炮”手感略有回升,单杆68分反超并拿下这一局,连输五局之后,5-1终于扳回一局。

第七局,周跃龙重新掌握主动,单杆73分制胜,比分优势扩大到6-1。第八局,周跃龙越战越勇,又是单杆74分,通过几次上手,126-6再胜一局,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7-1。第九局,“小钢炮”打出第一阶段第二杆50+(66分),83-18扳回一局,大比分7-2。

第一阶段结束后,周跃龙以7-2的巨大优势领先“小钢炮”。也就是说,“小钢炮”想要在第二阶段实现逆转,就至少打出8-2的比分,这样的苛刻条件,对于“小钢炮”来说,是一个很那完成的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