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滴水不漏团战密不透风 SB双杀DWG

【Game 1】

【Ban/Pick】

前期双方互相和平发育,SB控下一条小龙,DWG控下一条峡谷先锋,接近十四分钟,SB拿到下路一血塔,而DWG作为交换拿下上路一塔。

直到十七分钟,SB上野包死缺乏视野单人带线的刀妹,随后牧魂人又单杀传送的塞拉斯,SB取得3k的经济优势。

二十分钟,牧魂人带掉上路二塔,但被DWG三人抓死,与此同死SB也在中路击杀EZ亦拿下第三条小龙。

二十六分钟,DWG在中路四打三欲要开团,但被SB冷静反打率先击杀一人,随后奥拉夫来到收下EZ人头打出零换四,顺势收下大龙,豪取8k的经济优势。

二十九分钟,SB带着大龙Buff连破DWG中下两路二塔。

三十分钟,SB以碾压之势推掉DWG上路高地并打出团灭,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截图】

【Game 2】

【Ban/Pick】

四分钟,挖掘机入侵野区被抓送出一血。十二分钟,魔腾打完风龙后被佐伊和挖掘机封锁住撤退路线,被DWG轻松打出零换二。

挖掘机再次莽撞入侵野区,所幸佐伊支援及时收下魔腾人头,交换成一换一。

十八分钟双方在小龙交战,魔腾闪现抢龙不成被瞬间融化,佐伊收下双杀,人头比来到5-3,DWG领先5k经济。

二十九分半,魔腾虽然抢到土龙,但是塞拉斯再次和队伍脱节送出人头,DWG依仗人数优势拿下大龙,经济优势再次来到4k。

三十二分钟,SB趁吸血鬼不在正面战场先秒DWG中辅两人,随后打出漂亮的一换四,经济优势瞬间被抹平。

三十八分钟,DWG抓住SB回家时间点强行Rush 并拿下大龙。

四十分钟,吸血鬼以摧枯拉朽之势一套打残伊泽瑞尔,SB被迫接团但被打出一换五,DWG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截图】

【MVP】

【Game 3】

【Ban/Pick】

前期双方和平发展,九分钟DWG想动水龙,但是武器果断跳入人群之中晕住三个抢下水龙,随后配合队友轻松打出零换三。

十二分钟,SB拿下峡谷先锋。十三分半,SB中野等四人包下,强杀DWG下路两人组并轻松拿下一血塔。

十四分钟半,DWG拿下火龙,但是SB不断拉扯切割DWG阵容,打出漂亮的零换五。

短短十六分钟,SB就拿到了7k的经济优势。二十四分钟,武器跳脸皇子被五人围殴瞬间死亡,连带送出辅助的人头。

随后DWG依仗人数优势强打大龙,SB三人精妙配合,打出一换二止损并推掉中路二塔拿下土龙,仍然握有5k的经济领先。

随后DWG五人抱团推中,瑞兹在上路分带掉DWG二塔,DWG强开SB收下上辅两个人头,随后瑞兹传送下来,配合野辅三打五打出团灭,推掉中上高地。随后以碾压之势一波结束比赛。

【MVP】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