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出现大冷门:詹姆斯·卡希尔战胜了奥沙利文

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以8比10输给了曾经的业余选手詹姆斯·卡希尔,这可以说是世界锦标赛历史上最令人意外的一场比赛。自从2003年输给傅家俊后,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从未在第一轮比赛中输球。

五次世界冠军奥沙利文以97分的破发赢得了当天的第一场比赛,但卡希尔在以8-5领先后表现得冷静。奥沙利文后来连赢三局后,比分来到8-8。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在打粉球时犯了错误,在9-8落后本来也还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卡希尔抓住机会将球打进最终以10比8战胜奥利沙文。

这次失败让人想起2017年贾德·特鲁姆普的失利,当时他以1000比1输给了不是热门选手罗里·麦克劳德。以及1982年博尔顿预选赛特里·格里菲斯以10-1击败卫冕冠军史蒂夫·戴维斯,当然那只是开始,后面有一段美好的职业生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