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负责星系 "水母",探索星系秘密

“水母”星系,名为ESO 137-001,是一个棒状螺旋星系,哈勃太空望远镜观测多年,现NASA计划,即将发射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对这个星系进行观测。

NASA即将在2021年发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进入轨道,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是红外线观测用太空望远镜,质量为6.2吨,约哈勃空间望远镜的一半,它能在接近零下273.15摄氏度的环境中运行。主要的任务是调查作为大爆炸理论的残余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即观测宇宙的初期状态。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

ESO 137-001 为天文学家提供了机会了解形成大型星系团的星系。螺旋星系 ESO 137-001 在大约2.2亿光年之外的巨大星系团 Abell 疾驰而过。当螺旋以每小时近700万公里的速度行驶时, ESO 137-001在克服巨大星系团的引力时, 它的气体和尘埃就会被剥离。剥离的气体的巨大范围, 即漫反射的、深蓝色的尾巴, 向右下角延伸超过40万光年,而这些延伸超过40万光年物质和星系本身的数量和发生的事情仍然是悬而未决的问题。

ESO 137-001

科学家们希望通过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研究星系,从而推测宇宙的初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