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排坛第一美女,如今37还单身,满足这一个要求可以嫁给你

曾经的排坛第一美女,如今37还单身,满足这一个要求可以嫁给你

中国女排一直都是中国三大球之一,中国女排赢得了无数的荣誉。获得这么多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球员的共同努力。虽然对排球远动员的挑选有着很高的要求,不单单是身高,还要求对排球运动有着极大的领悟能力,但是我们在中国女排中还发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颜值高身材好。在早些年的时候,中国女排就有一位超高的美女,她稳坐女排第一美女的宝座,她就是赵蕊蕊。如今已经37岁的她,依旧还是单身一个人,大家都为她着急,但是她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只要能够满足这样一个要求就可以娶到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她的故事吧:

赵蕊蕊在女排中,身高不是最高的,但是也不是一般人能够相比的,她的净身高就有1米97,平时里身高就超过了2米,在当时女排中最高的一位选手。她在女排的运动生涯中,曾和队友一起获得过:奥运会和亚运会等大型赛事的冠军,职业生涯中也是十分辉煌的!

她在女排队伍中,身体一直似乎并不能承受很大的训练和比赛的强度。曾经参与比赛没多久就要因伤病修养一段时间,面对这样的问题,她就不得不面对退役这样的结果了,所以她就主动选择结束了自己的排球生涯!当时的她还十分的年轻,所以这样的结果十分令人惋惜!

退役之后的她,生活变得十分的舒适,这样对于她的身体修养也是十分的有利。她因为自己的爱好写作,并不断地朝这个方向发展,成功的成为了一名作家。她的作品还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可以说这次的转型是非常的成功。

尽管她的生活十分的舒适并且有格调,但是她的粉丝们一直为她操心着她的终身大事。如今的她已经37岁了依旧单身一人,相比其他排球运动员,像惠若琪和魏秋月等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所以她的粉丝们迫切的希望她早日脱单,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她曾自己也说过自己对于择偶的要求,对于这个要求也是很简单的,就是身高合适,人好就行,十分简单!要求的确不高,她自己也是一位事业有成的高颜值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