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国乒00后连续上演逆袭,逆境下打11:2让伊藤放弃抵抗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世乒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的赛程,在今天的一场焦点大战,孙颖莎将对阵日乒一姐伊藤美诚。霸气!国乒00后连续上演逆袭,逆境下11:2让伊藤放弃抵抗!国乒00后孙颖莎表现太霸气,先是逆袭朱雨玲拿到世乒赛资格后,又逆袭日乒一姐继续前行,第四局赛点被扳回后的逆境下,在第五局打出一波11:2让伊藤美诚放弃抵抗,直接出局。

首局比赛和次局比赛伊藤美诚的特点完全没发挥出来,孙颖莎连续发起进攻,伊藤有一段时间甚至有些不知道该如何进攻,最终莎莎以11:6拿下首局,次局比赛伊藤9:11输球。第三局比赛9平过后,孙颖莎挑打得分,暂时10:9拿到局点,孙颖莎发长球,伊藤打回,莎莎跟上一板短平快,11:9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两人比分胶着,连续打出2平、5平、6平、7平、8平,伊藤美诚率先拿到9分,莎莎反拉,伊藤下网,两人战至9平!之后伊藤拿到局点,但是莎莎猛攻,伊藤下网两人10平,11平,孙颖莎发球得分拿到赛点,但是伊藤顽强扳成12平、13平,之后以15:13扳回一局。第五局孙颖莎开局大比分领先,之后顺利拿下胜利!

这样的对阵其实对于孙颖莎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国乒奥运选人的标准就是不能输外战,之前伊藤有过连续战胜国乒世界冠军,现在孙颖莎假如可以取得一场完胜,那么有利于她之后竞争一个奥运名额。

莎莎本次能够进入世乒赛女单其实也让大家很吃惊,因为她挤掉的是目前世界第二的朱雨玲,之后她也会全力竞争一个奥运名额,期待她能够走得更远,争取上演逆袭之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