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超大连一方对阵重庆时球员们的表现,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如何看待中超大连一方对阵重庆时球员们的表现,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卡拉斯科:绝对大腿级表现,较着劲的带着全队应战,也有意识更积极地带动老大哥哈姆西克,没的说,给满分都不为过。大奎:不知道怎么了,总感觉大奎受伤康复后不像以前那么拼了,是被研究透了还是心里有问题,直到下半场被扳平之后,全场追着人跑,以前那个待人亲的大奎才又有了点影子。汪晋贤:汪球王越来越不自信了,以前中甲和去年军训前那点底子丝毫看不见了,球风还软,这样下去明年不是U23球员,真就够呛能占据主力位置了。

哈姆西克:哈姆西克一直是球迷们热议的对象,单说昨天这一场比赛,我觉得除了几脚射门,哈姆西克没什么问题,发挥挺出色的,只能说盖坦去年那种又当爹又当妈的踢法,给大连球迷惯坏了。秦升:稳,老练,后来累了,不起长传,分给中后卫球,真是吓我一身汗。朱小刚:我一直觉得刚哥就是配合型球员,跟好球员踢,他上限就高起来了,跟不好的踢,他就是个饼子,在现在的大连队,他的防守硬度和处理球也比赵旭日更合适。郑龙:很职业,对方右路有个任意球,郑龙单人墙,还很机警的观察身后对方球员的后插上,提前移动准备切断线路,虽然对方没传,但是新位置对进攻的助力没那么强。

李建斌:捡到宝了,防守,补位都不错,出球稍差;杨善平:大杨优缺点都很明显,在王耀鹏军训傻了的情况下,除了再把秦升收回来打中后卫,也只有大杨胜任了;张翀:无功无过,对方也没什么进攻,点球跟他也没关系,那个脱手是对方冲撞门将了;赵明剑:为啥给4哥放在这说,我觉得赵明剑一个人就是这场比赛的缩影,积极主动,组织进攻,传球盘带都有威胁,然而自己身后位置慢慢成为了攻击重点,后腰和煎饼不断补位,最后还是防守失误送了个点球,让对方捡了1分,虽然点球并不怪他,最后拼了命想补过也是很令人动容了。

现在大连一方的四后卫阵容进攻时两个边后卫前提,两个中卫分边,后腰居中回撤拿球是最基本的打法,四后卫都这样打,能倒脚摆脱逼抢最好,后腰负责把球传出去,被逼抢没有出球点就得大脚往前传了。主要我是觉得昨天两个边后卫前提没有必要,进攻参与度不高,秦升一累,靠中后卫出球太不靠谱。根本问题是外援没组合好,老崔想要的战术打不出来。只能认栽打防反,能偷一分是一分,从这个角度讲,老崔还是挺能变通的。目前的一线队,除了最近一两年引进的内外援之外,基本就没有会踢球的,由于目前的形势,想引进强援替代,很难。想挖掘新人,更难。因此很多人,还得用。再过几年,引入的内援基本都到了退役阶段,外援就更难说了。大连本土球员断档也非常明显。如果国内球员转会市场还像今年这么严峻,那么大连队在2-4年之后,降级的概率还是偏大,除非有适龄优秀球员补充进来。因此各位球迷在对本赛季球队表现关注的同时,还应该关注俱乐部是否已经对优秀年轻球员引进做出中期规划,并付诸实施。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