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C罗明天替补,6月份会和主席商谈续约事宜

虎扑3月7日讯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透露,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C罗会轮休,小基恩获得首发的机会,并展望了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比赛,表示自己会在6月份与主席阿涅利商谈续约的事宜。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3:30,意甲第27轮联赛,斑马军团将在安联竞技场迎战乌迪内斯。这是尤文在新球场进行的第200场比赛,上轮联赛乌迪内斯主场2-1击败了博洛尼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说道:“这是一场我们需要获胜的比赛:我们需要杰出的表现,继续拿分。”

由于下周中即将与马竞再次交手,阿莱格里也透露会对首发阵容作出轮换:“什琴斯尼明天将会把守龙门,防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都不会出场,我们有可能会看到巴尔扎利的复出,就像基恩可能会冲锋陷阵一样。今天,迪巴拉和曼朱基奇都是进行了单独训练,保罗在马德里被撞到之后现在身体好转了,曼朱基奇膝盖上的肌腱也有些问题。C罗可以出场,但明天会担任替补。道格拉斯-科斯塔好多了,可以参加下周二的比赛。”

最近一直盛传阿莱格里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斑马军团,对此囧叔回应道:“昨晚我和主席见了面,我们会在6月份再次会面,讨论续约的事宜并庆祝赢得的奖杯。一个是意大利超级杯,我们也在接近联赛冠军,欧冠也还在竞争之中。赢得的奖杯都应该庆祝:每一个奖杯都是我们努力工作、付出牺牲才带回家的。俱乐部和我非常合拍,在最近5年里我们创造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在足坛,胜利是非同寻常的事情,我们需要继续下去,尽管会更加困难重重。”

最后,阿莱格里展望了下回合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16强次回合:“在马德里的比赛给我们留下了重要的印记,在这20天里,时间会起到帮助:周二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就绪,我们需要耐心、冷静和做好准备。”

(编辑:天蓝色男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