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华金 - 科雷亚破门,米兰 0-1 拉齐奥无缘决赛

虎扑 4 月 25 日讯 北京时间 4 月 25 日凌晨 02:45,2018-19 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AC 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米林科维奇 - 萨维奇开场伤退,卡拉布里亚半场结束前同样伤退。下半场比赛因莫比莱助攻华金 - 科雷亚捅射率先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 米兰主场 0-1 不敌拉齐奥。

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AC 米兰客场 0-0 战平拉齐奥。

比赛第 8 分钟,巴卡约科分球,苏索前场的左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 11 分钟,巴卡约科中场拿球时被阿尔贝托铲倒,不过主裁判并未对阿尔贝托出示黄牌。

第 15 分钟,米林科维奇 - 萨维奇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帕罗洛替补登场将其换下。

第 27 分钟,卡拉布里亚大禁区前带球内切后左脚劲射被斯特拉科沙扑出。

第 40 分钟,卡拉布里亚因伤无法坚持比赛,安德烈亚 - 孔蒂替补登场将其换下。

半场补时阶段,阿尔贝托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后点的巴斯托斯得球后右脚抽射将球打偏。

半场战罢,AC 米兰客场暂时 0-0 战平拉齐奥。

易边再战第 51 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右侧送出回传,大禁区前的卢卡斯右脚兜射被雷纳飞身扑出。

第 57 分钟,苏索前场分球,大禁区前右侧的巴卡约科得球后右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 58 分钟,因莫比莱前场一路带球推进突破杀至大禁区弧附近后送出斜塞,禁区左侧插上的华金 - 科雷亚面对出击的雷纳右脚外脚背捅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拉齐奥率先破门!

第 76 分钟,凯塞多前场分球,阿尔贝托一路带球杀至禁区线附近后稍作调整,随后右脚的低射被雷纳稳稳抱住。

第 83 分钟,帕罗洛禁区右侧下底后送出挑传,门前的因莫比莱右脚的近距离抽射将球打高。

第 89 分钟,因莫比莱前场带球强行杀入禁区左侧后左脚低射比雷纳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 米兰主场 0-1 不敌拉齐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