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消息!恒大客战重庆迎来一重要人物

北京时间4月25日,恒大即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重庆斯威,此前停赛一个月的国脚韦世豪即将解禁复出。刚刚结束了亚冠与墨尔本胜利的小组赛,一周双赛的恒大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客战重庆,球迷担心体能问题会影响球队。停赛一个月的韦世豪,此前曾是恒大阵中状态最火热的本土球员,可惜他因为亚洲杯期间的一些不理智犯规,遭致俱乐部内部处罚禁赛。但这位锋线悍将的复出,无疑给疲惫的恒大注入一剂强心剂。

目前重庆斯威的状态十分出色,在最近的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再加上拥有主场之利的他们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相反恒大在周中与墨尔本胜利踢了一场亚冠小组赛,仅过了4天恒大就要从澳大利亚飞回中国重庆,如此大的路途注定会让恒大众将士感到身心疲惫。而面对以防守反击大杀四方的重庆斯威,恒大要想拿下3分全身而退,估计难度比赢一场亚冠还要难得多。上一场比赛,塔利斯卡被对方盯死后恒大进攻瞬间哑火,这样的局面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所改善。而关键就在于,像郜林、杨立瑜和于汉超等人能否站出来承担第二进攻点的责任,即将复出的韦世豪也同样值得卡纳瓦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最近的6场比赛仅有杨立瑜和黄博文取得进球,而像郜林、于汉超等锋线大将均毫无建树。本土锋线球员的集体哑火,让恒大的进攻陷入困境,一昧地去依赖塔利斯卡的个人能力,迟早会让恒大复出代价的。我们都知道,客场打重庆注定是一场十分难踢的比赛,但是希望恒大能够咬紧牙关,熬过了就能闯出一片新天地了。

消息来源网络,内容如有雷同请联系作者,侵权必删。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我会在挑选一些有趣的评论分享给大家的,让更多的人开心开心。(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