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单一?李霄鹏一句话回怼,小胜柔佛险些“打脸”去年的自己

各位球迷们好,我是足球大园,大园每天陪您聊中超,聊足球,欢迎关注!这里有最为独特的观点,最为热议的球迷视角,最让球迷们通透的文字,欢迎阅读大园原创足球文章《打法单一?李霄鹏一句话怒怼吃瓜群众,小胜险些打脸去年的自己》

中超big4的亚冠第四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率先出战的广州恒大以及上海上港一胜未求,双双获得了一个积分,而之后出战的北京国安以及山东鲁能倒是势头正猛,他们拿下了各自的对手。施密特的球队左右开弓,能够在双线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倒是土帅李霄鹏在拿下这个软柿子之后,慢悠悠地来到了小组榜首的位置。虽然在联赛层面备受质疑,但是能够用亚冠赛场上关键的三分回馈球迷,想必李霄鹏应该还是应该值得掌声的!

李霄鹏这场比赛赢得有惊无险,虽然之前同组实力比较接近的庆南FC以及鹿岛鹿角都没有在这块土地上赢球,但是鲁能面对着大部分轮休的柔佛以及自己本身也有不少的球员进行了轮换,还是很好地完成了使命,在湿热的马来西亚,李霄鹏用三分回应了球迷们的质疑。这场比赛,李霄鹏指导再次派上了自己的老弟兄周海滨,但是却没有任何人质疑土帅的换人,因为竞技体育看的只是成绩,而周海滨登场之后,有几脚传球做的还是不错的,最主要的是鲁能拿下了本该必拿的三分。

在赛后,李霄鹏显然显得比之前更为轻松,毕竟之前球队已经在联赛遭遇两连败了,如果这场比赛真的输掉了,我想不用球迷们喊他下课,估计他自己也不会继续带着泰山队前行了。去年接手山东鲁能的李霄鹏也曾经在联赛层面遭遇了一轮连败,那次也是先败给联赛副班长贵州恒丰,之后输给了广州恒大,还好李霄鹏在第三轮止住了败势。那场比赛之后,李霄鹏语重心长地说,要是自己三连败,那就是创造历史了,自己在球员的时候从来没有过三连败的战绩,而这场小胜柔佛的比赛则是险些打脸李霄鹏去年的话!

其实在赛后还有一个点我们应该注意,那就是现在山东鲁能到底有没有新的打法,毕竟现在的球队战术体系已经被别人摸得清清楚楚了,只要佩莱被限制住,估计山东鲁能就跟废了一样。三外援输给恒大就是最好的示范,那场比赛佩莱几乎没有得到机会,两个边路被掐得死死的,意大利炮就这样熄火了。面对着打法单一的质疑,李霄鹏一句话回怼吃瓜群众:佩莱在亚洲层面是一个挺强悍的前点,是我们球队的战术核心,我们选择用最简单的方式赢得比赛,没必要舍近求远。是啊,没必要舍近求远,但是一旦被摸透了,但是李指导还是依旧保守吗?

借着小胜柔佛的优势,山东鲁能暂时登上了小组的头名,但是这并不是安全上岸了,李霄鹏的鲁军的下一个主场比赛才是最为关键的,只要能够拿下庆南,球队就能够提前出线,毕竟柔佛可能要练兵了。不过还有一个好消息应该给大家通报一下,那就是王大雷并没有受伤,此役是李霄鹏给这个老将放的小长假,也希望王大雷能够继续为山东鲁能力保城门不失。当然,韩镕泽的表现也很出色,这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希望山东鲁能及时从联赛的阴影之中走出来,不要被其他球队拉开太多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