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莱万2球穆勒破门 拜仁连丢2球后绝杀进决赛

穆勒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5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德国杯半决赛又赛1场,拜仁客场3比2击败不莱梅,5月25日将与莱比锡RB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争夺冠军。莱万和穆勒先下两城,不莱梅2分钟内连进2球追平。第80分钟,莱万点球绝杀。

不莱梅球迷Tifo

两队上周联赛还在安联球场相遇,拜仁主场1比0小胜,创下德甲球队对另一支球队正式比赛连胜纪录(19连胜),这次则转战威悉球场。拜仁2009年1/4决赛2比4负勒沃库森后连续29个德国杯客场不败。胡梅尔斯顶替停赛的聚勒,其他首发没有变化,穆勒超越拉姆(9次),创造10次参加德国杯半决赛的纪录。J罗伤愈进入替补名单。不莱梅1988年半决赛0比1负于法兰克福以来连续37个德国杯主场不败,沙欣停赛,大迫勇也进入首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