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加盟广州?西热力江四个月之前就曾预言,辽宁真的要哭了

近日,有消息称丁彦雨航即将回国,而下赛季关于他的动向还是一个未知数,究竟是再次去赴美冲击NBA,还是留在CBA呢?在CBA是留守山东男篮还是加盟其他球队?关于他的去向的讨论一时间成为了热点话题。

不过,就在这时候,突然传出来了周琦的消息。在前一段时间,有消息称,周琦已经与辽宁男篮签下一笔合约,下个赛季将会代表辽宁出战,当时不少人表示CBA可能迎来大结局,因为辽宁男篮目前现有的阵容在CBA还是很强的如果周琦加盟,那无疑是如虎添翼。

但是,在近日事情似乎出现了逆转。

pp体育突然爆料,周琦加盟辽宁并非板上钉钉,他不仅无缘加盟新疆、辽宁、北京这三大下家,而且加盟的将是之前一直没有被提及的广州龙狮。作为国内顶级的体育媒体,CBA爆出这样的消息一定是得到了什么独家内幕,否则绝不可能轻易的发表出来。由此可见,消息的准确性还是很高的。

而在这时候,有网友朋友翻出来了西热力江的社交媒体。北京时间12月19日,周琦被火箭队裁掉以后,西热力江第一时间发声表示,若是真的回来,广州欢迎你。

跟现在的事情一对比,似乎西热力江早已预知了周琦可能在将来有一天加盟广州,而球迷朋友也是戏称西热力江是CBA第一预言家。

其实对于周琦加盟广州而不是辽宁一事也好,加盟广州,能够让CBA各支球队实力更均衡,而不是单个一支球队一枝独秀。对于这个消息,您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