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结束美国寻梦之旅,经纪人微博透露即将回国,回山东队?

前几天巩晓彬重返山东男篮的消息相信大家也都听说了,在接受采访时巩晓彬也是表示:“会和丁彦雨航沟通,不管是对山东男篮和他本人来说,都是利大于弊的。”而在4月25日的上午,丁彦雨航的经纪人李俞章在微博中透露,小丁将要结束在美国的寻梦之旅,回山东队吗?

李俞章:刚刚落地就被Ryan邀请来吃告别餐,感谢达拉斯独行侠、德克萨斯传奇队(独行侠发展联盟下属球队)一年来对于小丁的照顾!很明显,小丁是要回国了。在2018年NBA夏季联赛丁彦雨航为独行侠打了几分钟的比赛,在次之后我们就没有在职业赛场上看到过他。

虽然和美国发展联盟球队签订了合同,但因为伤病的影响他还是没有出场的机会。能够看到的新闻只有养伤、训练这些琐事。终于,在离开CBA一年之后,他终于想到了回归。他放弃了CBA千万的年薪去到美国寻找进入NBA的机会,虽然没有成功,但这样拼搏的精神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今年已经26岁的小丁进入NBA的机会并不大,就像巩晓彬指导说的那样,或许回归才是他最好的选择。远离职业赛场这么久,现在的丁彦雨航还有没有CBA拿MVP时的水准我们不得而知。对于山东男篮球迷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但是回到山东男篮的概率也不是100%。

今年国际篮联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办,丁彦雨航肯定会作为主力出战。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他带伤上场,帮助中国男篮红队战胜伊朗成功拿到金牌。希望这次伤愈复出的他能够再接再厉,帮助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大家觉得长时间不打比赛的小丁,现在的状态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