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VS深圳佳兆业:迎战“升班马”,富力非赢不可

导语:

亚冠联赛尘埃落定,中超联赛持续开场。广州富力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这是中超“学长”对“一年级新生”的一次较量。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广州富力队6轮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斯托伊科维奇将有可能遭遇他执教富力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斯托伊科维奇:他曾经是中超性价比最高的主帅

自2015赛季执教广州富力以来,斯托伊科维奇已经迎来了自己执教富力的第5个赛季。他曾经是央视解说员口中“性价比最高”的主帅,也曾经为了忠于职守,履行富力队的合同而放弃了执教祖国球队征战世界杯的机会。而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广州富力队一直是广州恒大队的“苦主”,也是全中超打法最具观赏性的平民球队。曾经有不少教练员都认为富力队是平民球队的标杆。他们的成功证明,即便是平民球队,即便没有众多的国脚助力,普通的阵容也可以实现“美丽足球”的梦想。

但最近几个赛季,随着姜至鹏,雷纳尔迪尼奥的离队,加上肖智本赛季一直处于伤病中状态不稳,桂宏位置不定,斯托伊科维奇此前的战术体系被打乱,不得不在自己执教富力的第5个赛季重组球队。而这也让富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举步维艰。

深圳佳兆业:从初始惊艳到归于平庸

本赛季开赛前的两轮,深圳佳兆业凭借顽强的比赛作风和犀利的防守反击策略以两个逆转取胜为自己的中超处子赛季迎来梦幻开局。但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归于平庸。但仔细看过深圳佳兆业比赛的球迷就会发现,深圳佳兆业的球员跑动不惜体力,且反击极为犀利。此前深圳佳兆业1-1战平山东鲁能,就曝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本轮比赛,深圳佳兆业也一定希望在越秀山收获3分。

如今斯托伊科维奇的合同已经签约到了2021赛季结束,但如果再出现一次上轮比赛1-5惨败的“悲剧”性结果,恐怕斯托伊科维奇要想在富力完成自己的合同,真心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