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19岁女儿被称女神?迪丽热巴都稍逊一筹,如今是排球女神

阿的江19岁女儿被称女神?迪丽热巴都稍逊一筹,如今是排球女神

关注体育的运动迷们,相信都知道阿的江。作为曾经带领过八一男篮,取得过辉煌的球员,在接替生病的王非成为主帅后,这位新疆来的粗犷的运动员,似乎已经与八一队分不开了,并且从球员到教练身份的转变,也没有阻碍他再次取得辉煌。球队也拿下过联赛的冠军,不过如今也是回到了故乡成为新疆队的主帅。

然而,阿的江如此受到人们的关注,也不仅仅是有成绩的影响,此外还有他的家庭,他96年出生的儿子,阿尔斯兰也在八一队打球。不过这都不是大部分人关注的重点,重点在于他99年出生的女儿阿迪娜身上,维族人身上总是带有一种异域的风情,所以如今20岁,身高超过1米8,气质以及样貌都不输迪丽热巴的她,也是被众多人成为国民女神。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她吧:

她和自己的父亲以及哥哥一样,他对体育也是有着很强的兴趣,只不过没有选择与父亲以及哥哥一样打篮球而是选择了排球。从初一开始就正式的打排球,并且如今在排球场上的身份是二传,球技也是相当不错的,在16年的时候拿过北京高中组的冠军。看来阿的江的一双儿女都是有着超越父亲的潜力!

虽然现在的她在排球的职业生涯中还未取得十分辉煌的战绩,但是从现在来看,未来的潜力十分令人看到,看样子就是继承了父亲的良好的运动基因。

而她被观众所熟知,无疑就是在2011年的时候,她亮相八一男篮主场看台,就吸了无数记者的狂拍,并引发网友的热搜。有网友惊呼阿的江女儿清纯超过了"玉女"周慧敏,媒体称阿迪娜与韩国全民偶像金妍儿气质颇为相似,都是清纯可人型的,用网络流行语说就是小萝莉。

生活中虽然年龄不大,但阿迪娜却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十分贴心自己的父亲。现在的她也越来越成熟,吸引了在场观众和媒体的目光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