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争四陷入八队大混战,尤文最后五轮连战恐决定欧冠席位

意甲联赛已经战罢三十三轮,第三十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在主场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队,从而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甩开积分榜第二的那不勒斯整整20个积分,从而提前五轮联赛获得意甲联赛冠军,联赛完成八连冠的尤文图斯也创造了五大联赛的最长连冠记录,同时也让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争夺画上句号。

尤文图斯卫冕成功成为了意甲联赛第一支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的球队,而在如今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意甲联赛的欧冠资格争夺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联赛第三十三轮中,几支争四的球队几乎全军覆没,佛罗伦萨在输给尤文图斯之后,已经落后了欧冠区16个积分,这也正式宣告紫百合本赛季争四失败,他们也从浩浩荡荡的争四大军中退出。而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亚特兰大在客场2比1逆转击败那不勒斯,积分榜上追平了第四的AC米兰,仅仅因为和AC米兰的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屈居第五,亚特兰大也是本轮比赛唯一一支赢球的争四球队,从第二的那不勒斯到第八的拉齐奥,周末结束的联赛不仅仅只有英超争四大队的集体崩盘,意甲的争四大军同样没有逃脱惨败的厄运。

第二的那不勒斯主场1比2输给亚特兰大,第三的国际米兰主场1比1被罗马逼平,从第四的AC米兰客场被帕尔马1比1逼平,都灵1比0小胜热那亚,拉齐奥主场1比2不敌垫底队切沃,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3惨败博洛尼亚。联赛三十三轮战罢后,意甲联赛的争四大战已经成为了八支球队的大混战,原本在联赛第二无欲无求的那不勒斯如今领先欧冠区的积分还有十一分,不过看到最近这段时间那不勒斯低迷的发挥,没人可以保证那不勒斯可以锁定一个欧冠席位,好在最后五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只需要面对国际米兰这一支强大的对手,其余四个对手的整体实力都远落后于那不勒斯,联赛接下来两轮那不勒斯如果可以取胜弗罗西诺内和卡利亚里,那么他们将会锁定一个欧冠正赛的席位。

联赛三四名的位置将会是争四大队主要争夺的位置,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支球队分列联赛三四位,国米有61个积分,而AC米兰的56个积分已经被第五的亚特兰大追平,米兰双雄的位置现在变得不太稳固起来,而第六的罗马队现在也有55个积分,他们距离前四的欧冠区也不过一分的差距,一轮比赛的结果就会让联赛四到六名的排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过有意思的是,最后决定本赛季欧冠席位的有可能是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本赛季还剩下五场联赛的比赛,而他们的对手将会依次是国际米兰,都灵,罗马,亚特兰大和桑普多利亚队,也就是说尤文图斯要在最后五轮连续面对五支争夺欧冠的球队,尽管如今尤文图斯已经锁定冠军,但也不否认他们会全力出战最后五轮联赛,本赛季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彪悍的战绩我们不需要更多阐述,也许尤文图斯在拿下联赛冠军后,还会成为最终那个觉得欧冠席位和最终排位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