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赛季最佳非他莫属:2天王因他成替补,瓜迪奥拉调教功劳很大

随着曼城在英超联赛第31轮一场补赛中2-0击败曼联,几乎是解开了英超争冠和争四两大悬念,而作为卫冕冠军的蓝月亮来说,这一场胜利不仅让自己重回榜首,而且在最后争冠路上变得一马平川。蓝月亮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胜利,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居功至伟。

在上半场陷入僵局的时候,是贝尔纳多在下半场为蓝月亮打开了胜利大门。在边路斜前插到禁区,接到京东安传球之后,贝尔纳多面对林德洛夫的防守,直接在禁区内一脚射门,由于角度刁钻和球速很快,就连门将德赫亚都反应不过来,这个进球也让蓝月亮十分接近胜利。

除了一个进球外,贝尔纳多还有6次过人,为全场最高,而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当中,贝尔纳多还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4分,荣获本场英超官方的MVP,这已经是贝尔纳多连续两场获得MVP了。要知道上场蓝月亮击败的对手是积分榜第三的热刺,连续两场获得MVP,足以说明贝尔纳多的出色表现。

本赛季至今,贝尔纳多在各项赛事为蓝月亮打进13球和助攻11球,虽然数据上不及于斯特林、萨内、阿圭罗等队友,但是作用非常突出,尤其是德布劳内多次受伤缺席的情况下,扮演起进攻发动机的作用,如果要评队内赛季最佳,非贝尔纳多莫属,多次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比起上赛季首发出场不稳定,这次赛季贝尔纳多成为了瓜迪奥拉手下绝对的主力,各项赛事出战47次,其中首发39次。在阿圭罗和斯特林坐稳前场主力的情况下,贝尔纳多的连续首发,也让萨内和马赫雷斯不得不坐在替补席。比如在欧冠八强两回合,贝尔纳多都是首发,而萨内和马赫雷斯就没有这样的待遇。

贝尔纳多能够在本赛季完成蜕变,除了自己努力外,也离不开主帅瓜迪奥拉的调教。在瓜迪奥拉执教蓝月亮之后,斯特林、萨内、德布劳内、福登等球员都进步很大,就是瓜迪奥拉的不断调教,而现在贝尔纳多成为了幸运儿,在完成续约之后,贝尔纳多会成为蓝月亮未来争冠的核心王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