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逆转普利斯科娃 大阪直美复仇谢淑薇

WTA斯图加特站,头号种子大阪直美以6-4 6-3复仇谢淑薇,虽然谢淑薇依然“八面玲珑”,但是在红土上缺乏力量和旋转确实是致命伤。科贝尔以6-2 6-4横扫好姐妹佩特科维奇,与贝尔滕斯、塞瓦斯托娃、康塔维特等种子选手一起晋级八强。

在中心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扎伦卡以4-6 6-3 6-4逆转普利斯科娃,取得了相当提气的一场胜利,当然这也是我近期见过阿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阿扎伦卡在线路和球质上都有了进一步的回升,全场比赛发出8记ACE,仅仅比普利斯科娃少了一个。而她在制胜分远超普利斯科娃的同时,失误也比对手要少。阿扎伦卡太需要这样的表现来帮助自己重新建立信心了。

此外,疑似与瓦林卡分手的维基奇(社交媒体互相取关)在球场上没有太多被影响的表现,昨天她以6-1 7-5力克卡萨金娜,下一轮将挑战大阪直美。

WTA伊斯坦布尔站,梅拉德诺维奇在与大阪直美前教练巴金合作之后,似乎有所成效,她以6-1 6-2战胜科兹洛娃取得两连胜。而库兹涅佐娃则以4-6 3-6不敌万卓索娃无缘八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