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分钟狂轰5球+2小时丢第四名!西甲豪门昨夜又被皇马砸场

西甲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在昨晚率先结束的一场强弱对话,塞维利亚主场对阵垫底的巴列卡诺,前者需要拿分进前四,后者需要拿分保级。因此,这场比赛的旋律就是对攻+拿分!比赛的走势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比赛上半场,保级队巴列卡诺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一向以进攻著称的塞维利亚,半场遭到0封!联想到他们上轮做客赫塔菲,被对手灌一个3-0,比赛上半场后,球迷也为塞维利亚捏把汗!

不过,担心显然是多余的,比赛下半场,塞维利亚以摧古拉朽的攻势让巴列卡诺大崩溃!在比赛第54分钟-86分钟这32分的时间内,塞维利亚狂轰进5球,平均6分钟左右就进球。当家射手穆尼尔完成梅开二度!小萨2次助攻,以13次助攻,跟梅西并列西甲助攻榜第一。

由于比赛分差太悬念,补时阶段裁判只给了2分钟补时,就结束了比赛!塞维利亚赢下这场比赛后,他们的积分也反超赫塔菲1分,暂时排进了西甲第四名!不过这个第四名他们仅仅坐了不到2小时,就被皇马给砸场了!

贝尔被速度生吃

在随后进行的皇马客场与赫塔菲的比赛,皇马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0-0闷平赫塔菲!此役贝尔错失了多次好机会,齐达内回归,皇马客场成绩依旧乏力!由于皇马这场比赛没有拿下赫塔菲,赫塔菲也拿到了1分,凭借净胜球优势稳住了自己的第四名!

本赛季的塞维利亚似乎有些运气不好,欧联杯被绝杀出局,主帅马钦下课!上轮与赫塔菲的争四之战,连续2次手球送点+半场少打一人,客场0-3惨败赫塔菲。最终才出现了现在5-0狂胜,依然难进第四名的尴尬处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