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药厂唯一目标就是下季欧战席位

德甲: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

明日凌晨2:30,德甲联赛第31轮首场比赛,勒沃库森将客场挑战奥格斯堡。

近期,对于奥格斯堡来说总算可以长舒一口气,皆因目前积31分的他们已经暂时远离降班危机,球队只要在剩下的4轮联赛中稳扎稳打,就大有机会能够继续在下赛季的德甲赛场上征战。上轮联赛过后,苦尽甘来的奥格斯堡终于迎来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不过相信全队上下都很难从比赛中收获太多自信,皆因两连胜中除了法兰克福之外,另外一个对手是本赛季状态遭遇断崖式下滑的斯图加特,他们的这波两连胜含金量也因此大打折扣。

另外,漏洞百出的防守端演出是奥格斯堡本赛季备受球迷所诟病的另一隐患之处,赛季至今均场失1.83球的发挥属于德甲倒数水准,面对火力强劲的勒沃库森,他们的后防线抵抗力实在不足。正所谓屋漏偏风连夜雨,奥格斯堡除了不堪入目的防守之外,球队还将面临着极其严峻的用人危机,包括门将吉费尔、后卫拉斐尔和中场莫拉维克等高达8人在内的伤员此战都无法上阵,这将会让主帅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此战面对阵容相对较完整的勒沃库森,奥格斯堡难寄厚望。

作为德甲传统劲旅,“药厂”勒沃库森本赛季至今的发挥有少许可惜,其此前在德国杯惨遭德乙球队海登海默淘汰之后,又在欧联杯中被俄超球队克拉斯诺达尔淘汰,只剩下联赛唯一一条战线的他们目前排名德甲第7身处欧战区,不过由于与身后的对手积分相差无几,球队若想要保住欧战资格的话,在接下来所剩无几的联赛中必须要做到万无一失。

幸好的是,强悍的攻击力向来是勒沃库森的赢球本钱,赛季至今均场能攻入1.77球的水准名列联赛前茅,由攻击手哈弗茨和沃兰组成的攻击线无疑是对手防线的心头大患,合计斩获26球的他们接近占据着球队总入球数的一半之多。利好的是,两队近年对赛勒沃库森处于上风,球队最近10次面对奥格斯堡取得4胜6和的不败战绩,球员心理占尽优势,两队此番再度相遇,勒沃库森有力奏捷而回。

勒沃库森本赛季防守表现不太理想,联赛场均失球达到1.6球,是前9名球队中防守最差的,而且近4场德甲客场有3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利好的是,球队近13场对阵奥格斯堡的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堪称克星。勒沃库森左边锋列昂贝利上场拉伤腿筋,提早退下火线,本场上阵成疑,但该战入替她的替补前锋L·艾拉里欧贡献1球1助攻,相信会继续首发。而希腊左后卫雷素斯在训练时受伤,本场缺阵。

双方近10场交锋,奥格斯堡一胜未得,只录得6平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结合双方近况,未免有抬高勒沃库森的嫌疑。奥格斯堡最近2轮大爆发,不可小觑,本场或能迎着势头,在本场保平争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