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广州市协作系统运动会圆满落幕

新快报讯 记者朱清海 王飞 通讯员王立 报道 4 月 25 日上午,广州市协作系统运动会在广州市工人体育场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期间,共有来自协作系统 30 个单位的 261 名运动员参加,分组竞夺乒乓球、羽毛球两大类共 6 个项目的前五名。

此次运动会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工会、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体育这个平台,大力弘扬 " 更高、更快、更强 " 的奥林匹克精神,鼓励协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继承保持团结协作、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造就一支体魄强健、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干部职工队伍,为推进幸福广州建设当好排头兵。

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秀绝技;看台上,喝彩声和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的赛果终于揭晓:

在乒乓球比赛中,海南农垦办、揭阳办、广州市协作办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项目第一名。

与此同时,在羽毛球比赛中,广州市协作办、广西商务厅办、广西办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第一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