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帮休城磨出最强火箭,我就想问一下勇士慌不慌?

4月25日,火箭与爵士季后赛第5场大战拉开帷幕,结果火箭在主场以100-93赢下爵士,总比分4-1淘汰爵士成功晋级第二轮。

火箭最终有惊无险的击败了爵士,最终4-1轻松晋级西部四强,在比赛中火箭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完美的表现。针对上一场球队犯下的错误,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而是全队都表现十分出色。

火箭对阵爵士的系列赛中,也打磨出了最强的红色军团。首先是哈登,在这一轮系列赛中,哈登场均出战36.4分钟,能够拿到27.8分,6.8篮板,8助攻,2.2次抢断,1.4次盖帽,5.6次失误的数据。(场均出手23次)投篮命中率37.4%,其中三分球(场均出手12次)命中率35%,罚球(场均7.4次)86.5%。

我觉得大家首先不要看哈登的进攻,而要看登哥的防守。当登哥能拿出这样的防守数据时,我觉得火箭的一个很大漏洞没有了,对方不能打针对性进攻。大雄觉得哈登这样的进化绝对是从巨星到超巨的改变!

第二点收获就是收获了联盟顶级3D,那就是戈登。回顾系列赛的五场比赛,能够看到戈登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都是较为出色的。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戈登场均能够贡献15.2分2.6篮板的表现,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6%,是火箭外线上最为出色的三分点之一。

在对阵爵士的五场系列赛中,戈登的防守让爵士队的后卫们无可奈何。在戈登防守下,爵士队的球员出手三分球17次,只投进了1球,命中率被压低到了5.9%。要知道,戈登防守的球员,常规赛阶段的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34.3%。现在他们的远投命中率被戈登限制下降了28.4%,这就很厉害了。

最后我们还要说一下塔克,在今天火箭淘汰爵士的比赛里,塔克以1.98米的身高贡献9篮板4封盖1抢断,在防守端简直密不透风。更重要的是,塔克对于队友的精神激励作用,在晋级第二轮的这个夜晚,塔克对媒体说:“我们打的很垃圾,虽然我们赢了,但是我们需要打的更好。”

有硬汉,有防守,有雄心。今年火箭绝对是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时机,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