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不赢火箭了!雷霆遭绝杀威少沮丧离场,而乔治眼眶含泪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在主场以118-115战胜雷霆,总比分4-1晋级!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特别是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不,应该是巨星利拉德了。今年的利拉德比去年要强太多, 他的眼神尽显冷漠。

特别是今天上半场开拓者除了利拉德之外是状态低迷,几乎是靠利拉德去挑大梁。但利拉德拼老命了,他坚持不下场休息,而是选择一人扛着球队走。

于是在首节利拉德就拿到19分力保比分不被拉开!第二节利拉德再拿15分,半场就砍下了34分之多。

在利拉德的神勇带领下,开拓者其他人都手感低迷的情况下竟然在上半场领先了雷霆一分。

而第三节开拓者也一度占据主导权,他们打出了一波15-2领先了雷霆9分。但之后雷霆突然开始起势,乔治命中三分,威少也命中三分+上篮,施罗德也来。雷霆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反超了2分。

这时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开拓者大势已去了,雷霆一旦起势就很难压制了。在末节前5分钟确实如此,乔治连突带投,连威少都连续得分,雷霆一波15-2的攻击波。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

但开拓者展现了自己的韧性,特别是利拉德在末节只休息了2分钟就披挂上阵。而利拉德回归让开拓者开始了绝地反击,而且利拉德厉害的是,他没有一上来就抢分。而是先助攻队友,他给坎特喂球,坎特也没有辜负信任,在内线连拿6分维持分差。

麦科勒姆+哈克莱斯也及时站了出来帮助利拉德分担的压力,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这也让开拓者不断迫近分差。

终于在最后两分钟利拉德养精蓄锐完全,开始点表了。先是一记三分帮助开拓者追至4分,之后又给麦科勒姆助攻得到2分。

开拓者在最后40秒已经将分差追平,之后乔治跳投命中2分,利拉德也命中2分回应。留给雷霆27秒。可惜的是威少有点头铁,不给乔治传球硬是自己去强杀篮下打铁。

这也留给了开拓者12秒的时间,但斯托茨并没有选择暂停,而是让利拉德自己去攻。乔治也是亲自领防,但利拉德不讲理呀。

他没有选择突破拿2分,而是直接在乔治面前干拔三分,球完美入框三分绝杀成功!!!!!

在命中投篮的时候,利拉德高举右手,向雷霆替补席做出再见的手势。50分7板6助,最后时刻连拿8分,利拉德太冷血无情了,他让雷霆缴纳着全联盟最高的奢侈税,却遭遇了连续三年首轮游。

在利拉德命中绝杀的时候,威斯布鲁克沮丧离场,头也不回的走人。而保罗乔治还在场上看着,他看着这一切不可思议,眼眶含泪,乔治不甘心呀。之后收了收情绪后,乔治才跟着威少离场。今天乔治其实打的很棒了,但在最后时刻,乔治连球都摸不到。36分9板,乔治拼劲全力了。

而威少说实话,成也你败也你,在第三节和末节威少连续命中了几个三分,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命中投篮让威少开始自信膨胀了,他之后上头了,几次选择投篮的时机非常差。31中11拿29分,威少肯定要背锅。在最后一攻,你完全可以缓一缓再攻的,等大家都落位好,你太急了,完全没有必要去内线强攻的。

1-4出局,雷霆说实话还不如常规赛输给火箭排第八呢,至少你首轮输给勇士也不丢人。但你1-4被开拓者差点剃光头,管理层能干吗?今夏雷霆恐怕会巨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