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震天绝杀!对着雷霆替补席做出拜拜手势,赛后采访更显高情商!

4月24日上午,NBA季后赛雷霆队开拓者G5生死战继续进行,双方拼命很是劲爆,利拉德化身利震天半场砍下34分,50分7板6助3断,威少英雄球频频打铁葬送好局,泡椒独木难支,龟椒关键时刻失误,给利拉德读秒绝杀,目送开拓者4-1淘汰雷霆晋级二轮。

比赛最后利拉德时刻,全部拉开,申请单挑solo,迎着联盟3D强力防守王泡椒,高难度超远三分球进,绝杀后引爆全场,主场球迷们集体起身欢呼呐喊,见证伟大时刻!利拉德对着雷霆替补席做出拜拜的手势,目送对手回家钓鱼,硬气!

赛后采访,利拉德表示:“无论场上如何,我就是时刻做好准备,我们都相信能够拿下对手,我们的每一个战术执行很好,几乎完成了应有的战术,这是团队的胜利。这个赛季球队经历很多伤病,但我们不停的努力,这是我们这2赛季一直前进的动力,我们做到了。”谈到雷霆队防守,利拉德表示:“雷霆防守给了我很大压力,我在努力寻找投篮空间,而队友给我很大的帮助。”

谈及下一轮,他表示:“我们进步了很多,球队作为整体,之前的目标是打进首轮,本赛季我们信心满满,饥渴难耐,希望继续下去。”

利拉德,一战封神!联盟超巨有望!

各位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