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豁出去!总结会议矛头直指多诺万,皮尔斯谏言获球迷力挺

北京时间4月26日,距离雷霆被淘汰已经过去两天,按照惯例,本赛结束后,球队都会开一场总结大会,回顾本赛季的好和坏,然后展望下赛季有什么需要改进的,球员们畅所欲言,谈谈个人规划以及对球队的看法!今天,雷霆面向媒体召开赛季总结会议,施罗德有点豁出去的意思,将矛头对准了主教练多诺万,此外皮尔斯也为雷霆谏言。

施罗德先是谈到了自己休赛期的规划,他表示会在身体和投射两方面下功夫,让自己变得更强壮,然后苦练三分球,这是他在休赛期的主要训练方向。

接着被问及对于主教练多诺万乐于倾听球员建议的看法时,施罗德没有隐藏真实想法,他说道:“说实话,这是一把双刃剑。我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亚特兰大(老鹰)时,布登霍尔泽是一个有清晰想法的教练,他对马刺体系有着深刻的见解,他是个好教练,我也很赞成他让每个人各司其职,然后他自己掌控大局的执教方法。”

先是认同的前教练布登霍尔泽的执教水平,接着聊到了多诺万!原话:“多诺万的执教方式很少见,我以前没遇到过。他会倾听很多球员们的想法,这是一把双刃剑。但我和他的关系不错,我们之间没问题,这就是我想表达的。”

言多必失,尽管没有太直白,但已经给出了足够多的信息,我们划重点,然后挨个分析。

三个重点,多诺万乐于倾听球员建议、双刃剑,以及布登霍尔泽会让每个人各司其职!首先说明多诺万的执教方法是愿意和球员沟通,但沟通过渡,导致雷霆的团队体系有些混乱,这在施罗德看来这样好坏各占一半,然后通过布登霍尔泽的执教,折射多诺万没有让每个人各司其职?不能在深挖了,对于雷霆而言,有些事情施罗德看得很清楚,其他人可能也清楚,但没人愿意捅破,施罗德已经透露的足够多!

相比施罗德,皮尔斯则更直接,毕竟他是个外人,有些话说出来没什么顾忌。皮尔斯做客节目时,直白表示认为雷霆需要一个新教练,原话:“抨击威少和乔治都很容易,但我认为最大的责任在多诺万。”

皮尔斯继续说道:“雷霆已经3个赛季在首轮被淘汰了,他们有天赋,但没有达到期望值,他们没有薪资空间,所以阵容没办法调整了,所以我觉得他们需要另一个声音(主教练)”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皮尔斯说道:“威少需要有个他尊重的声音(教练),一个能让他听话的声音(教练),这都能让雷霆提升一个台阶。”

细细咀嚼施罗德和皮尔斯的言论,是不是发现有某些相似之处?看似都对准了主教练,但其实还有更深层的意思!对于雷霆而言,他们需要调整的其实不多,只要认识到错误,并且改正,以他们的天赋,未来是美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