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网络暴力!睢冉取消山东男篮队长称号,曾逼走的教练再度归来

北京时间4月26号,本赛季CBA总决赛也是在今晚正式打响,然而除了广东宏远和新疆的球员受关注之前,在评论席中也是有一位成员是十分抢眼,他就是在上一年底选择退役的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不得不说,他最终还是不堪网络暴力甚至是取消自己山东男篮的称号,这是在国内篮坛十分少有的,而且他曾经联合逼走的教练也是再度归来执教。

可能对于这位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许多球迷都是十分熟悉,毕竟在上一年依旧在这个时间段和球队一起冲击总冠军,然而今年27岁就成为退役球员无奈转型成为一名解说嘉宾,个中的心酸也是无人懂的。

要说到睢冉也是一名国内知名球员,身高1米92的他更是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媲美李根,防守和进攻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还在2014年正式入选国家队。可以说,球员生涯的他也是属于国内中上水平的球员。

然而自从在2018年丁彦雨航离开山东男篮进入到NBA独行侠之后,山东不仅是在人员方面做出重大调整,就连这位老队长也是被开除。作为丁彦雨航好兄弟的他也是没想到会这样,所以在种种情况之下,他是毅然选择退役。

不过在退役之后的睢冉也是并没有离开篮球,相反的是利用自己前CBA球员和国手的身份,并且由于熟知篮球知识所以是被邀请和苏群老师等一同论球。所以在今晚的总决赛他也是会出席,然而在最近他却卷进了一个“网络暴力”中。

北京时间4月25号,有网友就发现这位前山东男篮队长社交平台上的称号是消失了,而这时历年来都是没有发生过的时期,就算是退役之后,像王仕鹏、陈江华等国手都是显示是前广东宏远球员,而睢冉这次的改变是因为忍受不了网友的谩骂。

从睢冉社交平台的留言板能看到,许多网友都是吐槽睢冉并且还坦言:真不要脸,先把你的认证改改吧!所以在这之后睢冉也是选择删除自己是前山东男篮队长的称号,这无疑是令许多人意外。

其实这些体坛网络暴力也是一直都存在,陈一冰与何雯娜、国足前队长冯潇霆、女排姑娘张常令被围攻,还有女排姑娘乔婷清空微博等等都是如此。没想到这次是这位男篮硬汉中招了......

值得一说的是,最近有关睢冉并不止这个,还有就是他曾经联合逼走的教练巩晓彬是再度回到山东男篮执教。据悉,由于本赛季山东成绩不理想,所以外号“逍遥王”的巩晓彬将在新赛季担任山东西王男篮的新任主帅和总经理,这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这位老队长睢冉退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