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高层决定重建球队,签入埃里克森取代博格巴成中场核心

智道4月26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爆料:曼联若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俱乐部将决定推倒重建球队,高层已经把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作为重建红魔的未来核心。

早在范加尔时期,曼联就追逐过埃里克森,球队今夏会花重金引入丹麦足球先生,但曼联需要面临与皇马和马竞的竞争。

热刺老板列维把埃里克森作为非卖品,但球员迟迟不与俱乐部续约,这让曼联皇马等球队看到了希望。埃里克森身为热刺的中场核心,年薪仅为7万英镑,他与热刺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热刺给这位丹麦中场提供了周薪翻倍的续约合同,但埃里克森并没有同意。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博格巴已经告知曼联高层今夏要离队,回归尤文图斯是首选,同时皇马在齐达内的坚持下也有意签入波霸。若博格巴离队,曼联会不屑一切代价签入埃里克森,同时球队也会推倒重建,近9战7败让曼联高层下了决心准备革新。

《伦敦标准晚报》表示:若今夏热刺不能完成与埃里克森的续约,那么球队会选择出售。同时球队会给埃里克森标上6000万英镑以上的标价,但这价位远低于博格巴的身价,若曼联出售波霸,有足够的资金引入埃里克森。曼联会让埃里克森取代博格巴成为红魔未来球队新的组织核心,此乃妙招,不破不立,曼联需要有正能量的攻防节拍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