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太大!罗伯逊不仅要创纪录,还要抢夺奥沙利文的世界第一!

要评本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目前只有三个人有资格入选,分别是:奥沙利文、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的强悍大家都是知道的,单赛季7进决赛5夺冠军(排名赛3冠邀请赛2冠),虽然世锦赛首轮出局,但不可否认,这个赛季的奥沙利文依然是成功的!

奥沙利文

至于特鲁姆普,本赛季夺得2个排名赛冠军,一个邀请赛冠军,如果世锦赛上可以夺冠,那还是有机会跟奥沙利文竞争最佳球员的。

另外一个则是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毫无疑问,本赛季是萝卜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赛季之一。他6次进入排名赛决赛,三夺冠军。而且在世锦赛前的4站大型赛事全部打进决赛,唯一只输给了奥沙利文。如今奥沙利文早早出局,罗伯逊已经成为了2019斯诺克世锦赛上的最大夺冠热门。

罗伯逊

很多专业机构也都预测,这次罗伯逊将会重夺王位。他2010年在世锦赛上首夺世界冠军,距离现在已经9年时间了。如今,戒掉游戏后的萝卜状态太恐怖了。值得一提的是,假如今年世锦赛上,罗伯逊再打进决赛,那么他将创造单赛季7进排名赛决赛的记录,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个记录很有可能实现!今天晚上的比赛中,罗伯逊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以10-6暂时领先墨菲,双方最后的决战将在27日凌晨2点进行,萝卜距离8强仅一步之遥。

罗伯逊和墨菲的数据对比

若想阻碍罗伯逊的晋级之路,墨菲需要加油了!

墨菲

一旦罗伯逊打入世锦赛决赛,那么他又有机会重夺世界第一了!在3月份结束的巡回锦标赛之后,奥沙利文强势登顶,从塞尔比手上抢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如今屁股都还没有坐热,世界第一的宝座就岌岌可危了。目前有希望超越奥沙利文的仅有3个人。分别是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和罗伯逊。看上去对火老师威胁最大的还是萝卜。

罗伯逊

罗伯逊跟火老师的奖金目前是差40多万英镑,随着奥沙利文首轮出局,罗伯逊只要在世锦赛上夺冠,就可以超越奥沙利文,重回世界第一的巅峰(注:本届世锦赛的冠军奖金是50万英镑)!即使萝卜世锦赛上没有夺冠,相信以他现在的状态,下个赛季也有很大的希望超越火箭,毕竟奥沙利文参加的比赛太少了,况且,火箭也从来不在乎排名。

奥沙利文

随着本赛季三夺排名赛冠军,罗伯逊已经在排名赛冠军数上领跑于80五虎,只要再拿下一个世锦赛冠军,萝卜就可以和塞尔比争夺80后第一人的荣誉。而且,世锦赛夺冠后,今年的年度最佳球员很大可能又要被罗伯逊夺走了!不得不说,本赛季罗伯逊的野心真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