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直击:罗伯逊再破百 墨菲紧追不舍 业余球手破百逼平马奎尔

北京时间4月26日17点,2019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另外一场1/8决赛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进行,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与“魔术师”肖恩.墨菲再度出场对第2阶段8局展开厮杀。

双方在第一个段8局向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各轰两杆破百,总计打出4杆破百和5杆50+,尤其是墨菲在最后一局冲击147满分奖引爆全场,墨菲甚至要求主裁升起挡板让全场观众见证这一精彩瞬间,但遭到主裁拒绝。只可惜在打最后一颗红球校黑时出现关键失误而错失个人职业生涯第6杆147。

第二阶段对双方来说非常重要,落后的一方希望压缩分差改变颓势,领先的一方寄望进一步扩大优势,在决胜阶段不但压力大减,甚至获得更多的主动。

比赛一开始,墨菲本有机会将比分咬至4-5,抢得66分后竟将超分的粉球打丢,被萝卜反打一杆67分全清台以1分险胜逆转3-6。

墨菲在接下来的第10局险些重蹈上一局覆辙,抢得50+后主动防守漏出远台交出大好球局,好在罗伯逊打丢彩球而逃过一劫4-6。然而在接下来的第11局,罗伯逊再一杆60+将墨菲吊到半空中7-4。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吗,还是罗伯逊牢牢按住摁墨菲占据主动,第二阶段结束便可见分晓。

另外,同一时段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马奎尔迎战上一轮淘汰夺冠大热门奥沙文、业余球手卡希尔。

后者继续维持良好状态,轰出破百连续零封马奎尔。

截至北京时间4月26日18点40分,萝卜7-5墨菲,马奎尔2-2卡希尔。(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