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今年的成绩算不错了,可还是要重建?合同到期的球员不少

北京首钢成为CBA历史第一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淘汰的季后赛球队,淘汰固然遗憾,可是北京男篮这赛季的成绩并不算差。不要跟以前总冠军来比,看看去年的成绩,就该偷笑了。

目前北京男篮面临多名球员合同到期的问题,孙悦肯定是典型例子。这赛季的北京男篮拥有一流的防守,出色的团队篮球,可个人能力有限,内线长期没有以站得住的大个,所以以后尽量往这个方向补充。

孙悦合同到期,当初跟孙悦一起加盟北京首钢的张松涛合同也将到期,常林没什么状态,即使下赛季吉喆回归,北京能打的内线也就是汉密尔顿、朱彦西、丘天、吉喆这几人。目前段江鹏合同也即将到期,可他下赛季很难继续留在北京了,表现不给力。

目前的转会市场,买卖人是真的难。北京男篮签约周琦的可能性不大,至于说陶汉林,去年买不到,今年怕是也买不到。

不过,这些都不是球迷和球员要操心的,这是高层的事情。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打球都是吃的青春饭,可哪个俱乐部不讲点人情?就首钢这前车之鉴,怕是没人愿意去的。北京男篮短时间也解决不了这个薄情寡义的负面形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