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半场五人上双,19岁小将两三分太抢眼!广东半场领先14分

今晚,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新疆,上演总决赛首战。不得不说,广东男篮在上半场打出了团队属性极强的篮球。上半场战站罢,广东75比6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篮仅仅在上半场便5人得分上双。

上半场比赛中,新疆男篮给出了极强的身体对抗,易建联仅打了5分钟便下场休息。首节比赛,广东男篮依靠着任骏飞、阿联、威姆斯的携手抢眼进攻表现,领先新疆9分。

进入第二节,菲尔德、斯托克斯引领新疆打出10比0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近至3分。困境阶段,19岁的小将徐杰连中两个三分,迅速帮助广东把分差拉开至8分,徐杰的表现,看成这个夜晚最大的惊喜。

上半场站罢,广东75比61领先,易建联11分,周鹏10分,布克鲁斯12分,任骏飞12分,威姆斯16分,广东半场便5人得分上双的场面,着实展示了团队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